成都温江区统一战线献智献策 助推高品质科创空间建设

2020-05-28 20:59: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5月27日,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召开统一战线助推“产业功能区核心区暨高品质科创空间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温江区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

协商座谈会上,成都医学城(科技园)、温江农高园和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现代服务业园区)分别就科创空间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通报。2020年,温江区将把“科创空间”“产业空间”和“生活空间”三大空间打造作为产业功能区建设的重中之重,着力推动67.5万平方米三医创新中心、50万平方米的农高创新中心和27万平方米的新创智中心等示范科创空间建设,进一步做强产业核心支撑,塑造比较优势,加快建成西部领先的健康产业高地。

各民主党派区级基层组织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代表,温江区工商联企业家代表,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分别就打造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加强公共技术平台建设、优化政策审批,强化企业和人才引进,突出发展错位和生态价值转化,注重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共融”的产业空间,加快药品检测机构引进,打造公共绿色空间和社区公园提升城市宜居品质,加强本土企业培育和加强中医药发展、提升园区运营品质等提出意见建议。据介绍,温江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产业功能区核心区暨高品质科创空间规划方案编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