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环境升级!这家银行4网点获评为中国银行业协会“星级网点”

2020-05-29 09:3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卢薇)日前,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下辖的绵阳分行营业部、新华大道支行、双楠支行、人民南路支行4个网点参与了2019年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评选工作。4个参评网点经历创建、初检、复查,历时5个月,于近日全部获选“星级网点”,其中绵阳分行营业部、新华大道支行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称号,双楠支行、人民南路支行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网点”称号。该成绩位居兴业银行系统内前三名,位居在川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

“星级网点”有何不同?从客户体验角度,该行对网点布局进行了升级改造,从细节入手,重新规划客户动线,开展标识标牌融合,合理布置功能区,整个营业厅焕然一新。在优化外观布局的同时,还提供各种便民服务设施,从细节上为客户打造舒适温馨的环境。该行还通过加强营业网点人员服务和技能培训,规范服务流程,多方面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满足不同顾客多层次的需要。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分行将以“星级网点”创建为契机,不断提升营业网点文明服务规范水平,进一步树立兴业银行良好的服务品牌和形象,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快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