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助力战大运:龙泉好人为场馆建设者送清凉

2020-05-29 13:24: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罗向明)“辛苦了大运会建设者,我代表全体龙泉好人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5月29日上午,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送清凉活动在龙泉驿区东安湖体育公园举行。

龙泉好人、龙都社区好人志愿服务队队长赵纯德带领8名社区好人,现场为大运会东安湖体育公园项目部赠送了500件矿泉水、1000张毛巾和1200盒藿香正气液,衷心感谢建筑工人们的辛勤劳动。

盛夏即将到来,离成都举办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越来越近,在龙泉驿区东安湖体育公园“一场三馆”建设工地,上千名大运会建设者每天挥汗如雨抢工期、战大运。

为积极响应“爱成都——迎大运”全民助力战大运主题行动,龙泉好人、四川纯德康养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纯德等率先响应,积极行动开展志愿送清凉、关爱大运会建设工人行动。

“作为龙泉人,世界性体育盛会就在我们家门口举办,让我们倍感自豪和骄傲。办好大运会人人有责,我们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主动参与到全民助力战大运的行动中去,为成都成功举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贡献力量。”赵纯德说,他将继续带领好人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大运文化和大运精神宣传,着力开展文明劝导等主题活动,倡导全民行动,服务大运、喜迎盛会。

大运会东安湖体育公园项目总监徐守华及部分建设工人代表现场接受了龙泉好人的捐赠和慰问,衷心感谢大家对大运会建设者的关心和厚爱,表示将不畏艰难险阻抢工期、战大运,努力为成都大运会呈现中国精品经典之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