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赴深圳推介智能电器出口基地项目

2020-05-29 19:0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5月29日,2020年成都·青白江智能电器出口基地——深圳专题推介会举行。此次推介会以“ 助力新智造”为主题,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立视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家康佳及其配套企业参会。

“此次推介旨在促进更多康佳上下游项目落户青白江区,共同助力欧洲产业城打造成为中国西部智能电器(家电)出口基地。”青白江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欧洲产业城于2017年9月正式获批成立,是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规划面积79平方公里,以临港智造、供应链管理服务为主导产业,着力打造“两头在外”适欧适铁的进出口加工贸易产业集聚区。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该产业功能区已成功聚集了总投资近500亿元的重大产业化项目15个,其中6类500强高能级企业5家,外资企业5家,外资总投资100亿元。

欧洲产业城的迅速崛起和强大的吸附能力,吸引了知名上市公司、中国500强企业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从2019年12年11日落户青白江到2020年3月底实现第一条生产线的正式投产,康佳(成都)项目仅用了3个多月时间。

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严贯通表示,康佳集团愿助力青白江智能家电产业生态圈打造,同时向国内外积极传递青白江欢迎相关企业前来投资发展的信号。(青白江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