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风采 超越梦想——合江小学举行“感恩有你 快乐六一”活动

2020-05-29 19:3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火红的6月,放飞青春的风采。5月29日,成都天府新区合江小学校园里散发着浓浓的节日气息,以“感恩有你 童乐六一”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线直播庆祝活动隆重举行。

上午9时,校排舞队带来了精彩的《双面燕洵》古典舞表演,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校长杨军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孩子们表达了六一节的美好祝愿。太平街道办事处李建彬副主任在讲话中也给孩子们带来了温馨的祝福。

在网络神曲《少年》的旋律下,四年级学生带来的舞蹈赢得现场阵阵喝彩;五年级诗朗诵《战役之歌》,道不尽对白衣战士的感恩之情;排舞队带来《溜溜的山寨 溜溜的醉》苗族舞蹈,在欢快中诉说着民族风情……,他们的精彩表演,引来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本次活动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有舞蹈、合唱、环保时装秀等。

合江小学庆六一——萌娃“时装”秀,变废为宝

因为疫情,今年庆祝活动每班派6名学生代表参加现场庆祝,其余同学在教室观看直播。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校长杨军表示,在属于孩子们的快乐节日里,衷心祝愿每位学生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同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关爱中快乐成长,激发孩子们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情感,使孩子们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合江小学庆六一之“排舞精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