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陶博会明日乐山开幕,为你提前剧透“好耍好看”!

2020-06-11 15:3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王博尔

千年纸乡,西部瓷都。夹江,因瓷而兴、因瓷而盛,坐拥西部地区最大建陶基地,聚集百家知名陶瓷企业,产能占四川省的77%、中国西部的38%。6月12日,2020年中国西部瓷都陶瓷交易博览会将在这里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陶博会以“绿色陶瓷 品质夹江”为主题,在主会场将有来自夹江本地的38家陶瓷企业和广东、福建等地的6家陶瓷企业参加展览,同时还将在夹江经开区索菲亚陶瓷、米兰诺陶瓷、盛世东方建筑艺术陶瓷中心等设立陶博会分会场。

陶博会上有哪些好耍好看的点?

小编为你提前剧透

↓↓↓

2020年中国西部瓷都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是本届陶博会不可错过的精彩环节。据悉,来自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清华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陶瓷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将齐聚夹江,分析我国陶瓷产业发展及前景展望,研讨陶瓷新材料的发展和应用、疫情时代陶瓷产业的区域化发展方向等,并为夹江红坯陶瓷的发展和未来进行把脉。

在聆听讲座之余,展览现场将展示夹江陶瓷产业33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其中,除了各类中高档内外墙地砖、薄板陶瓷、卫生洁具陶瓷等,夹江陶瓷企业近开发出的碳纤维地暖陶瓷、石墨烯地暖陶瓷、大规格超薄陶瓷外挂板、艺术陶瓷等高附加值的新产品都将一一亮相。

产品多、企业多,谁做得更胜一筹?本届陶博会上将首次评选并公布“中国西部瓷都夹江十大明星陶瓷企业”和“中国西部瓷都夹江十大优秀陶瓷经销商”。此外,除了官方评选,实打实的签约成果最能展示成绩,陶博会上,景德镇陶瓷大学将与夹江县政府签约院地合作,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将与夹江县政府签约共建产业研究院,盛世东方陶瓷、新中源陶瓷等企业将签约投资项目,索菲亚陶瓷、建辉陶瓷等企业将签约贸易合作,“居然之家”将于夹江西部瓷都陶瓷协会签约商贸投资,佛山陶瓷协会和夹江西部瓷都陶瓷协会签约区域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