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经营模式 红旗连锁走出四川布局新业务

2020-06-11 19:5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97)今日连发两项利好,在当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红旗连锁与兰州国资利民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甘肃省红旗利民连锁有限公司,红旗连锁以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权、管理团队和模式、供应链平台输出作价出资人民币 30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20%。

红旗连锁在公告里称,红旗连锁作为西南地区便利店龙头企业,兰州利民是当地民生保障类的市属国有企业,此次合作,是公司走出四川,同时也是对新经营模式的探索。双方将利用 自身的优势资源及渠道,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本次合 作将输出公司先进的连锁管理模式,进一步扩大公司影响力,起到上市公司引领 作用。

红旗连锁同时在今日发布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显示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 2000 万元投资设立海南省海口市红旗连锁进出口贸易公司,红旗连锁占 100% 股权。

近年来,为满足消费者多种多样的购物需求,红旗连锁适时推出并加大进口产品方面的布局。目前,在国家大力发展海南自有贸易港的背景下,红旗连锁在海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将有利于公司整合进出口产品供应链,降低进出口产品成本。邓永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