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毕业典礼有点“潮” 校长“花式”解锁合照POSE

2020-06-21 21:2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张雨瑄)“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伴随熟悉的旋律响起,2020届四川工商学院两校区毕业典礼在《毕业专题片》中拉开序幕,4000余名毕业生线上线下相聚盛典,校长夏明忠教授,党委书记胡增军,副董事长、副校长胡雁等校领导,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副校长张晓舟教授宣读了表彰决定,553名同学被评为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62名同学被评为四川省优秀应届毕业生,全体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授位仪式上,副校长谢明元教授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决定,3651名同学荣获学士学位。

校长夏明忠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一一拨穗、颁发学位证书。握手、拨穗、摆POSE,一起“比耶”、一起“起飞”、一起“笔芯”、一起“点赞”、一起“加油”、一起“666”……毕业生们带着校长“花式”解锁暖心合照POSE,满满的仪式感。

毕业典礼上校长的“最后一课”总是最难忘的。校长夏明忠教授对毕业生们殷切嘱托:“‘逆境磨炼意志,奋斗改变人生!’希望你们在未来人生旅程明白‘知耻、敬畏、自律’是人生‘三宝’,记住‘习惯决定成败,好习惯成就未来!’‘一生平安!一生幸福!’是对你们最重要的期待。”(四川工商学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