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护工比拼职业技能 只为给患者更好的陪护

2020-06-29 21:56: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郝勇)6月29日记者获悉,“2020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锦江区护工职业技能大赛”日前在成都举行,来自该区17家医疗机构、养老机构的53名护工参加了本次大赛。

“技能操作是整个比赛最核心的部分。”据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本次技能比赛设置了帮助病患进行穿脱衣服训练、指导病患使用拐杖行走训练两个模拟场景,通过本次比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和职业修养,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提供规范、细致、个性的护理服务。

在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比知识、赛技术,从各项技能的操作手法、熟练程度、服务态度等方面展现了参赛选手善于学习、勤于钻研、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起初赛时,此时的她们操作更娴熟、更规范、更严谨。

参赛选手刘大姐说:“我来参加护工技能比赛,就是想与大家一起切磋技艺,提高自己的护理技能,给患者更好的陪护。”(锦江区总工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