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99度的水再添一把柴 郎牌特曲2020公益助学活动泸州启动

2020-06-29 23:1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显彬)“因贫困上不起学的大学生就像99度的热水。大家能帮助一下,加把柴火,很快就会沸腾,变成开水,成为社会栋梁,发挥更大价值。”郎酒股份总经理付饶通俗直白的“公益观”引发现场热烈的掌声。

仲夏午月,每年一度的高考箭在弦上,无数十年寒窗的学子将迎来人生中最重要的考验。于此同时,一场为贫困大学新生而举行的公益活动在酒城泸州拉开了帷幕。6月29日,郎牌特曲“郎助郎·上学堂”公益助学活动在郎酒泸州浓酱兼香基地启动。

本次活动由郎牌特曲联合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泸州市分会、泸州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以义卖捐助的形式在泸州区域率先启动。即日起至8月中旬,爱心人士在泸州区域内每购买一组郎牌特曲产品,郎牌特曲将以购买者的名义捐助一位贫困大学新生5000元,本次活动整个泸州区域郎牌特曲将捐助不少于80位学子。

“活动的目的是汇聚社会各界爱心,为我市贫困大学新生筹集更多的善款。资助一位大学生顺利地跨进大学校门,完成学业改变人生。”伍福钊呼吁大家,“推动他们走向一个又一个美好人生巅峰。”

据介绍,郎酒这项义卖助学的公益活动开始于1999年,已经持续了20多年,先后援建希望小学五所,资助贫困学生近万名,在各类公益活动中累计捐款上亿元。时光流转,真爱传递,郎酒资助一批又一批学子走进大学,走出人生精彩。“郎助郎·上学堂”也成为郎酒公益活动的重要IP。

伍福钊表示,多年来,郎酒践行着同心同德中国郎的企业公民责任,这充分体现了郎酒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担当和气质,展现了热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回馈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

现场爱心企业代表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以实际行动兑现温暖。“共襄盛举,与有荣焉。”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表示,“学生是国家的未来,也欢迎大家学有所成之后,加入我们公司,大家共同努力把泸州建设好。”

长期以来,郎酒一直坚持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播撒希望,此次活动重点关注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希望在秋季开学之前,为品学兼优、自强不息的贫困大学新生,照亮求学之路,点燃人生梦想。

付饶表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青年学生是国家的骨干和栋梁。我们衷心地希望,和各位朋友们一道,聚沙成塔,积水成渊,为孩子们的成长,为山区扶贫事业,干点实事,贡献点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