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建筑工地送清凉

2020-06-30 09:4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曾沧海)冰镇西瓜、凉茶、藿香正气液……6月29日,中建二局中科院光电所项目部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建筑工地开展送清凉活动,志愿者们把绿豆汤、冰镇西瓜、凉茶、藿香正气液、人丹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到了施工一线建筑工人手中。

“感谢项目部为我们送来的防暑降温药品,有了党组的关心关爱,我们浑身充满了干劲,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现场砌筑工人谭超吃着西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中建二局项目党支部书记薛蝉介绍,项目每年都会开展送清凉活动。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项目通过在贫困地区采购凉茶、西瓜等防暑降温物资来促进消费,同时也有效地推动了复工复产。项目后续还会积极开展劳动者喜闻乐见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活动,以安全积分、能力券等方式为工友送福利,激发员工活力,增强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