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都区首个“香城建设者之家“今日揭牌

2020-07-01 16:5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新消息(记者 肖雨杨)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成都新都区首个“香城建设者之家“在新都成青苑安置房项目部正式落成并揭牌。

据悉,“香城建设者之家”是由新都区委组织部牵头、新都区总工会、成都兴城建设投资公司与中建一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建立的扎根工地、服务建设者和基层党员的区域性、开放式红色阵地。仪式上,新都区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自韬表示,“希望我区各建设单位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把党建作为项目建设的“先导工程”,以党建促生产,积极践行使命担当。”

作为新都区首个建在工地上的党建教育基地,“香城建设者之家”主要由党建书屋、工友生活家、党群服务中心、亲情视频间、多媒体服务中心组成,为基层党员和建设者们提供阅读学习、沟通交流、观影娱乐、政策咨询、亲情服务的设备与空间,同时将作为党建联建载体用于开展多项配套服务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