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廉洁四川》栏目开播20周年暨迁移新闻频道交接仪式举行

2020-07-02 15:14: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侯荣 记者 陈松)6月30日,四川广播电视台《廉洁四川》栏目开播20周年暨迁移新闻频道交接仪式在成都举行。今年7月3日起,《廉洁四川》栏目将从四川电视台公共·乡村频道迁移至新闻频道,每周五21:00播出,时长10分钟。

作为省纪委监委廉洁四川“一网一微一栏目”宣传平台,20年来,《廉洁四川》栏目累计播出节目700余期,在唱响全面从严治党好声音,营造廉荣贪耻浓厚氛围,回应社会舆论热点,树立纪检监察机关良好形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有效承担起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20年来,《廉洁四川》栏目成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播出时间最长、产生影响最大的电视栏目之一。

据悉,《廉洁四川》栏目前身为创办于2000年7月的《廉政经纬》,在四川电视台卫星频道每月播出1期,每期时长20分钟;2006年改版为《聚焦廉政》,每月播出2期,每期15分钟;2015年3月起改为《廉洁四川》,每周播出1期,每期10分钟。今年7月3日起,《廉洁四川》栏目将正式从公共·乡村频道迁移至新闻频道,每周五21:00播出,时长10分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