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贩在非规定摊区摆摊 绵阳经开区城管劝离 网友评论:请相互理解

2020-07-02 21:49: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尹勇 祖明远)近日,有网友在绵阳社交媒体上发布一则图片引发热议。图片中,两名身着城管制服的执法者跪地,面前站着一名摊贩。

7月2日,川报观察记者从绵阳经开区管委会了解到,该起事件发生于6月29日18时许,地点为绵阳经开区金兴市场旁。

当时,绵阳经开城管执法大队两名执法队员在市容秩序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名摊贩占用城市道路售卖西瓜,阻碍道路通行。城管队员反复耐心劝导其进入规定摊区经营,在劝离过程中,该摊贩突然下跪,执法人员多次搀扶、开导无果后,不得已采取跪劝方式,随后该摊贩起身携带经营工具及物品自行离开,现场秩序得以恢复。

今年疫情以来,绵阳经开区落实相关政策,在辖区规划设置了3个“地摊经济”临时摊区,可容纳600个摊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