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民,天河沙滩音乐季活动快来参与吧

2020-08-01 00:0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吴亚飞

7月31日,“彭州好邻·一起分享吧”市级邻里活动暨桂花镇首届天河沙滩音乐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在桂花镇天河现代农业产业园,活动主办方围绕“分享邻里幸福生活”主题,组织了“邻里·星光集市”“ 邻里·音乐草地露营”“ 邻里·氧乐跑”“ 邻里·沙滩音乐节”“ 邻里·分享”等五大活动。

在主会场,老图片陈列回顾了社区发展变迁的一幕幕,勾起了社区老街坊的美好记忆,在音乐舞蹈中串起了欢乐飞镖、草地五子棋等互动游戏环节,观众们纷纷参与互动,沉浸其中。

一曲《共圆中国梦》舞蹈,拉开天河沙滩音乐狂欢季的序幕。《邻里情》《礼仪之邦》丰乐社区快板《家乡变化》……等节目交替上演,人们尽情嗨歌欢舞,陶醉在音乐的旋律之间。

一场音乐会,将整个晚会活动掀起了高潮。人们乘热打铁,开启“邻里·氧乐跑”活动。在2.5公里的绿道上,无需快慢,无俱里程,无关终点,大家高举荧光棒,迈开步伐,左右摇摆,与桃花山的夜色融为一体。

激情之后,归于平静。人们躺在草坪,仰望星空,远处传来音乐,嗅紫薇花香。

据悉,本此活动由彭州市委社治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文体旅局、市商务投促局主办,桂花镇人民政府承办。为了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营造“爱成都·迎大运”良好氛围,以“彭州好邻·相约四季”为主线,彭州全年策划了“一起奋斗吧”“一起运动吧”“一起分享吧”“一起回家吧”等互动体验活动,激励市民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发展经济的决心。本次沙滩音乐狂欢节“彭州好邻·一起分享吧”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凝结“社区+企业+居民”新力量,积聚共建共治共享新优势,努力营造新场景、新消费,实现产业社区新范式。(彭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