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心城区再添一家二级综合性医院

2020-08-06 17:2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石小宏

8月6日,建筑面积约 3.2万平方米,四川智汇堂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成都康伯尔医院正式开业对外接诊。据了解,医院是以老年病为主体的二级综合医疗机构。

据悉,该医院拥有各类先进仪器设备总价值4000万,其中包括西门子128排CT、GE16排CT、史赛克腹腔镜、全数字X光摄片机等。麻醉科也是按国际标准设有百级、千级、万级和十万级层流手术室多间,可开展普外、泌尿外科、骨科、妇科、眼科以及心血管和肿瘤的介入手术。并开设老年医学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专业等20多个专业科室。

集团董事长杨枫先生表示,医院将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严谨务实,细致服务,让患者和家属感到温馨、放心、贴心和满意。医院将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为保障,至真至诚,服务患者,奉献社会。

四川省医院协会会长安劬表示,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医疗服务模式的发展和医疗理念的更新,大型综合性医院的科室设置和病房分类更加科学,服务更加完善。希望康伯尔医院以它们专业的医疗水平和优质的服务,为更多患者带去健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