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永不落幕”的房交会 德阳房产超市开业运营

2020-08-06 17:46: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余如波 文/图

8月6日上午,德阳市城市数字展厅暨德阳房产超市举行开业仪式,正式投入运营。

据悉,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宏伟战略下,为了提升德阳在发展大局中的显示度、影响力和竞争力,建设城乡一体的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让德阳成为“近者悦、远者来、居者安”的高品质宜居之城,大力促进德阳市城市经济健康发展,德阳市城市数字展厅和德阳房产超市应运而生。

德阳房产超市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便民惠民”原则,搭建房地产项目集中展示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房交会,为在德阳置业人士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购房和“全过程”监管服务。

德阳房产超市的总面积1000平方米,包括城市数字展厅、房产展示交易区和房产交易服务中心三大区域,目前德阳市46家在售楼盘均已经完成入驻,开业期间在房产超市购房都可以享受5000元的额外优惠。

此外,在德阳房产超市,相关政务部门已陆续入驻,合同现场网签备案、公积金现场咨询、税务现场咨询、购房补贴政策现场咨询、公证服务等购房相关配套服务均可实现,真正落实“一站式”购房服务。

德阳市副市长袁华兵表示,未来,德阳市城市数字展厅和德阳房产超市将集中向德阳市民和来德游客展示德阳城市建设与规划情况,以此为切入口推动德阳市城市经济健康发展,吸引更多的人来德居住和来德兴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