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家居制造比赛开赛 家居制造能手群英荟萃同台献技

2020-08-06 23:2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8月6日,由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社局主办的2020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家居制造比赛在崇州拉开序幕。为期3天的比赛,共有来自成都各区(市)县、相关家居制造企业的18支代表队近100名选手参赛,全市家居制造能手群英荟萃、同台献技,将共同演绎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工程,激发家居行业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情,为家具产业发展培养和储备高技能人才。

近年来,成都市总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实施技能素质提升工程,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培优,将技能竞赛与企业生产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动大赛成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高质量发展。崇州作为国内四大家具生产基地之一,汇聚了全友家私、明珠家具等行业领军企业,集聚、培养了一批家居制造技能人才和创新团队,也正在为成都家居制造业贡献坚实的崇州力量。

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作为一线职工展示技能的重要平台,2020年共设置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汽车、交通建设、财贸轻化纺(生活性服务业)、教育卫生等6个行业34个职业(工种)市级一类赛,将从即日起至10月底前持续火热开展。(成都市总工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