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抽奖送酒店套房!森林康养榜样基地评选网络投票通道开启啦

2020-09-17 14:07: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周晶晶

川内哪个森林康养基地你更心仪?9月17日,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四川日报社共同发起的“熊猫健康游• 2020四川森林康养系列推介活动”重头戏——“2020四川森林康养榜样基地评选”活动的网络投票环节正式启动。凡投票成功的ID均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七里坪锦宾国际酒店房间、西岭雪山门票索道票、大邑花溪谷门票、梦笔山森林康养基地家庭套房等等,不少奖品“十一”期间可以使用哦。

来打call 网络投票占40%权重

“2020四川森林康养榜样基地评选”网络投票可通过川观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康养范儿”两个入口进入,投票时间为9月17日0时-9月30日24时,共计14天,每个ID每日可投10票。

根据评选活动规则,将通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两个环节,从受欢迎程度及森林康养专业性角度评选“2020四川森林康养榜样基地”、“2020最具潜力四川森林康养基地”以及“2020四川森林康养行业领军人物”三个奖项。

此次公众投票结果将作为评选的重要依据,占最终得分的40%权重,专家评审打分将占60%权重。

“熊猫健康游• 2020四川森林康养基地评选”是省内首次针对森林康养榜样基地进行评选。打造了大型康养旅游度假项目半山七里坪,四川金杯半山集团副总裁刘建雄在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上说出了很多森林康养项目的痛点:森林康养项目一般远离城市,零星分散,单个项目、单个企业推广十分困难,整体推广是森林康养行业发展的掣肘之一。而此次评选活动目的之一就是借助省级主流媒体的传播优势,向公众普及“森林康养”,立体呈现四川森林康养发展成就。

送福利!投票抽奖送酒店套房

为激励公众投票参与热情,提升活动影响力,评选活动组委会还联合部分森林康养企业为大家带来了投票福利。网络投票开启后,凡投票成功的ID均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七里坪锦宾国际酒店房间、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梦幻温泉VIP体验券、西岭雪山门票索道票、大邑花溪谷门票、梦笔山森林康养基地家庭套房等等,不少奖品“十一”期间可以使用哦。快来为你心仪的森林康养基地打call!

本次网络投票最终结果将于10月1日在川观新闻客户端、“康养范儿”微信公众号公示,公众投票的抽奖情况也将同步公示。

扫描下面两个二维码都可以参加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