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房里暗藏玄机 广汉公安成功打掉一隐藏在民房的涉毒娱乐场所

2020-09-18 17:5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沧海古蓉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 平平无奇的民房里暗藏玄机,9月17日晚,广汉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第九次集中清查时,广汉公安成功打掉一隐藏在民房装修的涉毒娱乐场所,抓获涉毒人员10人,现场查获吸毒工具若干,毒品 K粉20余克。

  9月17日晚20时许,民警得到线索称:位于广汉市小汉镇新兴村洛小路桥头的一民房内有人在从事违法行为。广汉市公安局立即组织禁毒大队、开发区派出所 、特(巡)警大队一同前往该处进行查处,民警在KTV房内现场挡获涉毒人员10人,查获吸毒工具、毒品 K粉若干。经氯胺酮检测试剂检测,被挡获的10人尿液结果均呈阳性。经询问,王某等人对自己吸食毒品的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王某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在当晚的集中清查行动中,广汉公安共出动警力610余人次,出动车辆260余台次,共抓获违法犯罪人员64人,破获涉毒刑事案件5件,查处涉毒治安案件44件。检查出租屋406间,盘查可疑人员849人,盘查可疑车辆292辆,查处违规场所33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