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再添胜景 成都融创文旅城全面迎客

2020-09-19 22:09: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记者 胡龙友

9月19日,成都融创文旅城盛大开业,以“天府之国•倾城之乐”为主题,融创乐园、融创雪世界、融创水世界、高端酒店群、国际会议中心、融创茂、滨湖酒吧街等多业态全面迎客。同时,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电视创作精品论坛、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六城大区赛、融创文旅第二届魔方•创音乐节同步举行。

开业盛典上,融创文旅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成都融创文旅城作为融创文旅集团在西南地区布局的特大型文旅综合项目,必将成为西南地区文旅新地标。未来,我们将为”天府之国“创造更多欢乐,为游客献上更高品质、更优服务的家庭度假新体验,开启成都世界旅游名城的魅力新篇章。”

据悉,成都融创文旅城总占地约1600亩,集休闲娱乐、时尚购物、美食体验、商务会展、养生度假等多元产业于一体,是全业态、全龄层、一站式的综合旅游度假大城。这里拥有国内首个以川蜀文化为主题的乐园,可以感受几十项欢乐刺激的游乐项目和全年千余场的互动演艺;置身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尽享专业极致的滑雪体验;畅玩具有藏羌文化特色的室内恒温水世界,开启多种水上奇乐之旅。漫步时尚商业街,欢快购物、尽享美食;畅玩过后,入住融创文华、嘉华酒店,在山水之间,静享舒适的青城温泉,度过自然与欢乐共融、安逸与诗意并存的一天。

成都融创文旅城对标国际市场、塑造中国典范、独具蓉城特质,创新的8大旅游业态,融合天府文化精粹,将全面升级成都市以及四川省的旅游格局,深度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和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进一步形成辐射西南地区的文旅新三角,为世界带来更高品质、更全业态的家庭度假新体验。成都融创文旅城最亮眼的地标建筑“水雪综合体”,由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和四季恒温的室内水上乐园构成,将颠覆季节和气候对旅游的影响,为游客提供全龄段、全年度、全天候的欢乐体验。独具稀缺性的王牌项目,将助力文旅城吸引全球游客,打造世界级的文旅目的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