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积金天府新区服务大厅开业,首个客人来自“锦江区”

2020-10-20 13:30:15来源:川观新闻编辑:范瑞鸣


川观新闻记者 文强 文/图

“早上8:00多我就赶到了这里,还拿到了00001号业务办理资格号。”10月20日上午,在位于天府新区正兴街道顺圣路196号的成都公积金中心天府新区服务大厅营业现场,作为首个办理业务的用户唐先生告诉记者:“我家住在锦江区,昨天原本在网上预约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但是由于其他服务大厅预约号都排了很多人,工作人员告诉我20日开始服务的天府新区服务大厅不需要排队,为了及时办理提取业务,我赶了30多公里前来这里办理。不仅排到了第一个号,而且窗口工作人员也很专业,整个办理过程都比较顺畅。”


“记得5、6年前我第一次办理公积金业务的时候,要涉及到很多资料,还要跑几个地方才能解决问题,但这次整个办理过程只用了20多分钟时间,不仅快捷而且还很方便。”唐先生在与记者交流时说:“智能化的服务大厅确实很便民,再加上这个业务窗口设在正兴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内,群众前来办事可以‘一站式’搞定很多事。”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是该服务大厅开业的首日,但前来办理公积金业务的群众还是络绎不绝。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有效落实省市发展战略,扩大公积金服务能级,主动融入成都市“南拓”发展战略,按照‘东、西、南、北、中’网点规划,以‘业务种类全、服务体验好、示范效应强’的总体定位。”成都公积金中心有关负责人说,此次开业的天府新区服务大厅与其他服务大厅一样,设备同步、服务同标,旨在便民。另外,中心目前已启动了东部新区新设服务大厅筹备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