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1500平方米“明日博物馆” 优衣库将首次亮相进博会

2020-10-20 17:01:5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范瑞鸣

川观新闻 吴娜 图片由优衣库提供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据进博会官网消息,众多企业将携带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进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据悉,知名服饰品牌优衣库将首次亮相进博会,并打造1500平方米“明日博物馆”,这也是优衣库LifeWear全球品牌博览会继纽约、巴黎、伦敦后首次在中国呈现。


具备一体成型工艺的3D编织设备

据悉,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共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

优衣库以“明日博物馆”为主题设10大创新展区,是进博会消费品类最大面积的展台,届时将展示LifeWear服适人生艺术与科学的创新,如优衣库巨型轻羽绒、可视化HEATTECH温暖科技实验室、3D编织艺术、+J传奇系列全球首秀、UT世界文创先锋系列等将一一登场。


AIRism体感调适面料展示

目前,优衣库微信小程序中进博会专区“明日博物馆”已上线,消费者可同步云展览,并“零距离”体验10大创新展区,同时可一键购买同款产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