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创意DIY豆沙糕 长城社区重阳活动好吃又好玩

2020-10-22 17:3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丁宁)为提升辖区居民对生活品质的健康追求,融洽邻里和谐关系。10月22日,青羊区少城街道长城社区以重阳节为契机,开展“九九重阳爱在社区”甜蜜绿豆沙糕烘焙制作活动。该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参与,共同享受烘焙带来的乐趣,一起享受齐聚一堂的欢乐。

此次活动邀请到专业的烘焙师现场教大家如何操作,居民群众积极性颇高。大家各抒己见,提出很多疑问,比如:日常家庭烘焙应该如何选择食材?居家烘焙小技巧等等……

9点30分,烘焙老师向居民介绍了制作过程中所需原料和工具,讲解并演示后,给居民发放制作绿豆糕所需要的材料。大家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想体验一下。大家专注地制作着绿豆糕,有的居民还时不时把自己制作好的绿豆糕拍照,记下这美好的时光。无论是烘焙新手,还是烘焙达人,大家都很沉浸在此次活动的欢乐中,用心做出来的绿豆糕满满都是爱的味道,暖心的感觉。

在一年一度重阳节来临之际,长城社区居民不仅学习了制作美食技能,同时还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祥和、欢乐的佳节气氛共同庆祝“重阳节”的到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