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温江TOD项目欲寻新东家 内含可开发住宅约28万㎡土地

2020-10-23 18:04:10来源:川观新闻编辑:范瑞鸣

川观新闻记者 李梓溶

10月23日,记者从西南联交所获悉,成都温江万盛TOD项目已在该所进行预披露。据了解,此次欲转让的是成都温江鱼凫万盛轨道城市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其中内含可开发住宅约28万㎡土地。

根据披露公告,万盛站TOD综合开发项目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海科路和学府路交汇处,项目站点为已建轨道交通4号线一般站点。

项目以TOD创新模式串联温江经济发展新脉络,立足健康产业,打造“三医两养一高地”,结合高校经济赋能,助推温江产业提质升级。

据西南联交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转让标的企业主要资产为位于温江区柳城街道万盛社区8、10、11组土地,宗地编号WJ2019-10(211)以及位于天府街道前进社区1组、11组,学府社区5组,柳城街道万盛社区10组、11组土地,宗地编号WJ2019-29(251/21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