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司法局督查崇州市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

2020-10-28 11:3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丁宁)10月27日,成都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处工作组一行到崇州,对崇州市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崇州市社区矫正中心和崇阳司法所,实地察看了社区矫正中心“雪亮工程”接入和指挥中心监控平台建设情况,重点查阅了崇阳司法所工作档案及其创新开展的“动态监管一览表”,认真听取了崇州市司法局的总结汇报,详细询问了对崇州市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工作落实进程。工作组一行对崇州市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成都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处处长李虹霞指出,崇州市社区矫正工作具有创新性,主动超前、工作扎实、管理细致。她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司法部、省厅和市局有关指示精神落实到位,不打折扣。要补齐短板,找准差距,要结合成都市司法局通报的相关数据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质效。要以社区矫正委员会的成立为契机,加强《社区矫正法》的宣传、贯彻和落实,持续创新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要持续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管控,强化责任担当,严防漏管、脱管现象发生,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的监管防范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