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宁南县召开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会

2020-12-30 15:4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培训会现场

12月24日-25日,凉山州宁南县召开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会,邀请西昌学院副教授、电商教研室主任杨琇岚现场指导、培训电商人才,助推全县电商产业发展。

24日,杨琇岚来到宁南县碧窝电商中心、金桑庄园和码口村电商站点等,就其经营现况,逐一分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对策办法。25日,杨琇岚在宁南县委党校对各镇分管副职、乡村振兴试点村第一书记、电商企业及村电商站点负责人共计70余人进行了培训。杨琇岚立足当前的国内外电商环境和宁南现状,从农村电商发展趋势、农特产品市场营销及电商平台营运等方面,结合电商领域一些发人深省的故事及生动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参加培训的人员了解掌握电商知识,拓展提升电商相关人员的思路和实操能力。

此次培训理清了宁南县当前电商产业发展中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重点和方向,有利于推进该县电商产业发展,促进第三产业增长。(陈和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