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农业农村局:收假收心强督查 正风肃纪促开局

2021-03-01 15:08: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我8点过就来这里办事了,工作人员都在上班了,他们很热情很周到……”一位来苍溪县农业农村局宜居乡村股办事的群众说。苍溪县农业农村局在督查春节收假上班纪律时,发现该股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良好,无人缺岗现象。办事群众对干部上班纪律、工作态度、工作效率都高度赞赏。

为杜绝“节后”综合症、防止“懒散病”滋生,苍溪县农业农村局在春节长假后第一天就派出督查组,以明察暗访方式对全局上班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重点检查节后上班是否到岗、有无迟到或早退现象、上班时间有无做与工作无关事等情况。目的是进一步督促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迅速集中精力,以薪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各项工作中去,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全年工作开局起步打下坚定基础。

从现场督查情况看,机关各股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作风纪律总体较好,机关干部均做到按时上岗,已迅速从“假期模式”转入了“工作模式”,精神状态饱满,上班秩序良好,切实做到了及时归位、安心工作,展现了新年积极向上的工作风貌。

苍溪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督促干部职工转变作风,增强为民意识,提高工作效能,确保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苍溪现代农业发展,擦亮农业金字招牌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障。(苍溪县农业农村局 罗超 何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