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农商银行蒲江支行:“爱老敬老”在行动

2021-07-09 21:3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好的传递爱心与温暖,7月1日上午,成都农商银行蒲江支行组织数名优秀党员代表走进“老年大学”群体,协助县老体协门球俱乐部组织开展了一场特殊的金融服务活动——“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100周年”门球赛。

活动开始前,在成都农商银行蒲江支行工作人员带领下,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齐唱国歌,满脸洋溢着对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之后,蒲江支行的党员代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为大家现场讲解了“人民币识别”、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普惠金融知识,并通过穿插案例分析、有奖问答等多样化的形式,让各位老年朋友深刻了解了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及“电信诈骗”的特征形式等。

今年以来,县老体协在成都农商银行蒲江支行的支持下,围绕着“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条主线举办了多场老年体育文化活动。通过举办这些老年体育文化健身活动,既庆祝了建党百年华诞,也为成都农商银行蒲江支行提供契机,组织了多场特殊的金融知识公益宣讲。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们纷纷对活动的开展形式给予肯定,表示不仅参加了有趣的文娱活动,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金融知识。

聚集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沿着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未来,成都农商银行蒲江支行将针对不同客群,进一步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延伸金融知识宣讲范围,承担起提升客户群众金融防护意识的社会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