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跑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市青龙湖湿地公园开幕

2021-07-18 21:0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7月18日,由中国工商银行四川分行、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分行共同主办的健康跑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市青龙湖湿地公园开幕,近500名跑者完成健康奔跑7.1公里。

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区域一体化和同城化发展,本次“携手同庆颂党恩,众心共筑赞军魂”健康跑活动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中国人民解放军四川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共同指导,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联合主办。

上午9:00,启动仪式准时开始。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陆钦、四川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曾建超、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发清、四川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继华等领导出席。

启动仪式上,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陆钦首先代活动组委会对到场的跑步爱好者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中国工商银行是一家具有深厚红色基因的国有银行,一路始终不渝服务我们党和人民军队。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跑友们都能秉承中国人民军队永不褪色的战斗力,融入双循环,唱响双城记,跑赢一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马拉松。

陆钦还强调,作为川渝服务军队的主力金融机构,一直坚守人民军队银行底色,是川渝工行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川渝工行人将始终如一,全心全意为人民军队及广大人民子弟兵、退役军人提供最卓越的金融服务!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临,出席仪式的领导们上台共同为赛事启动发抢,至此“携手同庆颂党恩,众心共筑赞军魂”健康跑活动迎来全面开启!

活动组织安全第一

确保安全,是保证活动圆满进行的头等大事,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所有活动参与人员均需出示天府通健康码,并配合检测体温后方可进入场地。

同时,组委会为每一位活动参与者,都购买了意外险,并在现场安排了医疗救护车,赛道上都也配置了流动的应急救援人员,随身携带AED,如果出现意外情况,可以紧急施救。同时,补给点也准备了充足的饮用水和补给品,全力满足跑者需要。

虽然活动早上下起了雨,跑友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依然活力四射,激情满满,在这个被跑友们誉为成都“跑步胜地”的地方,近500名跑者一起完成了7.1公里的跑步里程。

经过激烈角逐,071160号参赛跑者刘改群以27分45秒的成绩率先完成7.1公里的赛程,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陆钦、四川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曾建超、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发清分别为男女组冠亚季军完赛选手颁奖。

在本次活动现场,工商银行还展出了数十项数字人民币最新研发成果,诚挚邀请大家在活动中了解和使用工行网络金融产品,体验高效、安全、优质的线上服务。

线上线下联动精彩

“携手同庆颂党恩,众心共筑赞军魂”健康跑活动火热进行的同时,“颂党拥军云上跑”线上活动也同步开启。即日起至8月4日,通过扫描图中“颂党拥军云上跑”小程序,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进行“微信运动步数”授权后即可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分为“个人赛”与“团队赛”两个项目,可选择同时报名两个项目(所有项目报名参赛均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报名完成后,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将获得专属电子号码牌,参赛选手通过每日登录小程序进行打卡,“微信运动步数”将自动上传,无论通过徒步、跑步或登山获取的步数,均将纳入步数统计,并进行个人赛与团队赛的累计步数实时排名。

团队赛由报名人员自行组织组团参赛,团队人数不限,组建者可自主命名团队名称,参与者可同时参加多个团队比赛。根据团队总步数和地区分化,进行四川地区和重庆地区排名。

参赛者完成活动全程后,都将获得定制的电子完赛证书,还可参与比赛结束后,于8月7日举行的网络直播抽奖,所有参赛者都有机会赢取运动手表、无线耳机、筋膜枪、电子秤、定制纪念奖牌等奖品。

此外,在“颂党拥军云上跑”小程序中还特别设置“21天党史学习关卡”挑战环节,通过健康跑的形式学习党史,点亮爱国热情。7月17日至8月6日这21天期间,设置有21道关卡,参赛者每日的积累步数超过7100步,将自动点亮该关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