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房屋2021年经纪人荣耀盛典圆满举行

2021-07-21 22:2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2021年7月21日,大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房屋)“筑梦大唐·梦想成真-大唐房屋2021年经纪人荣耀盛典”于18时在成都正源禧悦酒店圆满举行。据悉,在全面做好防疫工作后,本次会议与会人员高达千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引发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

新的使命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对于大唐房屋来说,2021年也是崭新的一年。全国百城商业版图初见雏形,在行业内首创提成无忧保障基金并确立“以经纪人为中心”的核心思想,掀起了一系列带有先进思想的“新思潮”。一个企业的快速成长,离不开一个优秀的引路人。大唐房屋自2007年成立以来,历经了无数变革,无数新思想的碰撞,在董事长唐军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面旗帜,迅速成长为面向全国市场的大型创业平台!

筑梦大唐,梦想成真!荣耀盛典上,大唐房屋董事长唐军先生上台致辞,带大唐人回首大唐房屋的磨难与荣光,同时以经纪人为中心提出如:提成无忧保障基金、员工风险兜底等众多利好政策!未来,大唐房屋将助力更多有志者实现人生理想,共创辉煌,共同打造全球最优秀的青年创业平台!

除此之外,2021年上半年度,大唐房屋取得了不凡的成就,甚至创造了单月“千万门店”的奇迹,这些成就离不开一线经纪人的共同努力。会上对明星经纪人、半年度优秀个人、半年度优秀单组、半年度优秀团队做出了荣誉表彰。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0年3月,大唐房屋实施拓城计划以来,明确以“聚一心·启百城”为指导方针,正式走出四川面向全国,目前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和地区开设直营门店,将大唐房屋的优质服务带给全国各地的客户。本次盛典,全国各地的“大唐人”齐聚成都,共襄盛举!而此次,因暴雨灾害在郑未归的拓城英雄们,也收到了公司的特别关怀——向在郑员工提供每人5000元现金补助,大唐房屋愿郑州大唐家人渡过难关,愿郑州渡过难关!

秉承着为房产经纪行业树新风,弘扬正能量,助力房产经纪行业新发展的宗旨,大唐房屋将继续坚持“只卖良心产品,让‘住好房、找大唐’深入客户心中”的经营目标不动摇,稳步落实全国拓城战略,切实履行“平台发展为了经纪人,平台发展依靠经纪人,全体股东必须以经纪人为中心”企业座右铭,为实现“打造全球最优秀的青年创业平台,让每个员工轻松实现创业成功”的企业愿景而不断奋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