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中国男装品牌魅力 劲霸男装第四次入选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

2023-02-03 08:2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米兰时间2023年1月16日,中国知名男装品牌劲霸男装入选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这是劲霸男装第四次入选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

在米兰三年展设计博物馆,劲霸男装携高端系列KB HONG,以“玉礼四方”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线下走秀。

图说:劲霸男装以“玉礼四方”为主题,在米兰三年展设计博物馆开展线下走秀。

在世界时尚舞台展示东方美学

从2020年的“‘门见万象’首秀世界”,2021年“昇·音”展示中国品牌的魅力,到2022年以“晞寄东方,劲望世界”为主题的“晞·望”时装秀,再至2023年以“玉礼四方”为主题的“礼尚往来”之约,劲霸男装连续四年入选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在世界时尚舞台展示东方美学,获得了国际时尚界和消费者的认可。

劲霸男装1980年创立至今,始终保持在创意设计、版型工艺、花型研发等方面的高品质、高品位,夯实中国品牌夹克的软硬实力,满足男性消费者在多元场景下的着装新需求。

劲霸男装CEO兼创意总监洪伯明作为一名90后设计师,致力于以独特的艺术美学视角开展创意设计。劲霸男装通过多维度革新,凭借四十余年对高端品质的坚持与积淀,于2021年9月发布劲霸男装“高端新国货”战略,提出“中国夹克劲霸制造”的目标愿景。这一目标的背后,是劲霸男装对市场及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

图说:劲霸男装CEO兼创意总监洪伯明绘制男装款式图。

打造高端新国货

从创立至今,劲霸男装把正装工艺合理运用到夹克品类制作中,重塑夹克设计语言,运用设计、版型、工艺,拓宽夹克商闲皆宜的品类型态,走出了一条以夹克为核心品类的创新创造之路。在品牌打造中拓展国际视野,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聚时尚力量,匠心造衣,兼容并蓄,将东方美学融入服装设计制造中,坚定文化自信,走出“高端新国货”之路。

劲霸男装2023 F/W米兰时装周大秀以“玉礼四方”为主题,带来高端系列KB HONG。该系列以玉龙纹为设计元素,通过现代设计语言在男装上的应用,呈现出男性谦逊优雅、刚劲有力的风貌。同时糅合玉石的色彩美、沁色美等特质,体现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此次时装秀,劲霸男装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水族马尾绣技艺亮相,糅合雅致的中式交叠领,通过质感面料、剪裁廓形、色彩运用、刺绣工艺等,形成更具现代化的表达。

图说:水族马尾绣传承人宋水仙展示马尾绣工艺。

(文/李华 图片由劲霸男装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