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i无忧”入选中国网“中国鼎保险业优秀互联网产品案例”

2023-02-22 19:27: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简称中国网)主办的“中国网2022年度第五届中国鼎保险业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结果揭晓,人保寿险“i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互联网专属)”(以下简称“i无忧”)入选“中国网2022年度第五届中国鼎保险业优秀互联网产品案例”。

此次活动设立了公司类、产品类等25个案例征集方向,活动自2022年12月初正式开展以来,保险机构高度关注并积极参与,累计收到40余家保险机构报送的近70个案例。根据保险机构提供的材料,通过网络公开投票、行业专家意见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最终46个案例脱颖而出,人保寿险报送的“i无忧”名列其中。

产品具有特色

作为人保寿险推出的一款互联网渠道专属产品,“i无忧”创新应用了智能核保系统,客户只需要在线答题告知疾病情况,系统即可实时得出核保结论,使亚健康人群有机会根据疾病情况投保。

产品设计灵活

“i无忧”保障180种疾病,其中120种重疾保障为必选责任,60种轻中症保障及保费豁免为可选责任,保障责任由投保人按需搭配。保险期间有保至70周岁和保障终身两种选择,适配不同客群的保障需求。此外,在保单前十年,“i无忧”提供额外50%基本保额的重疾保障,契合中青年客户因担忧重疾年轻化而产生的风险保障需求。

投保方式便捷

作为互联网渠道专属产品,“i无忧”支持客户在线上完成投保流程。客户可直接在人保寿险自营平台完成投保,并且支持线上办理保全、理赔、咨询、投诉等服务项目,操作流程方便快捷。

增值服务贴心

基本保险金额30万元及以上的客户,可享受重疾绿色通道就医服务,含快速门诊预约服务、快速住院安排服务以及快速手术安排服务各一次。(文/崔璐思 图片由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