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食”光, 合作街道“长寿食堂”开餐啦!

2023-02-23 16:5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太好了,以后跟几个老姐妹上午在这里耍了之后就直接在这里吃,不用回家做饭,轻松多了。” 营养可口的饭菜、温暖舒适的环境、贴心周到的服务,让前来体验“长寿食堂”的居民刘奶奶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2月21日上午,合作街道“长寿食堂”正式开业,免费试餐活动吸引了辖区40余名老人前来品尝,口味清爽、营养丰富的餐食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长寿食堂”提供两荤一素或两荤两素配餐、定制套餐及送餐服务,满足老人们的不同需求。为了更好地服务老人,街道、社区及“长寿食堂”还会不定期向老人们征求意见,以便及时作出调整,让老人更满意、更舒心。

“长寿食堂”依托合作街道日间照料中心而设,中心可为社区老年朋友提供日托、居家照护、助餐、休闲娱乐等养老服务。同时,合作街道老年大学的课程也正式入驻合作街道日间照料中心,此举丰富了中心的服务功能,让辖区老年人不仅老有所养,而且老有所乐、老有所学,体现出对老年群体细致入微的关怀。

合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继续提升基本养老公共服务供给,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扩大服务面及受众面,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文/黄启恒 图/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