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国报刊传媒经营“金推手”奖揭晓 四川日报全媒体斩获2项大奖

2023-02-28 21:1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四川在线记者 许静

2月28日,2021—2022年度全国传媒经营年会在海南三亚举行。大会揭晓了2022年度全国报刊传媒经营工作“金推手”奖,其中四川日报全媒体斩获2项大奖。


全国传媒经营年会已持续举办20余年,大会以年度盘点的视角记录和见证我国纸媒经营的变革与进步,表彰行业发展的突出贡献者和变革者,着重于总结过往,关注未来趋势。

本届年会以“融创赋能 向‘数’前行”为主题,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工作委员会和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来自国内百余家报刊社代表和专家代表,围绕新形势下媒体经营融合创新进行探讨和交流,共同探索了媒体经营融合创新和数智转型的发展路径。


作为大会的重头戏,2022年度全国报刊传媒经营工作“金推手”奖在会上正式发布,四川日报全媒体斩获“融”媒体优秀案例和经营管理优秀团队2项大奖。其中,《星光灿烂 一路向前》比亚迪三星堆新发现纪录片荣获“融”媒体优秀案例奖,四川日报全媒营销中心荣获经营管理优秀团队奖

近年来,四川日报全媒体以打造“智能+智慧+智库”智媒体为抓手,以建立全媒体传播体系为重点,实现四川日报、川观新闻、四川在线“一支队伍、一个平台、三大终端、全媒一体”深度融合,在智媒体打造和经营创新上探索出了许多优秀案例和先进经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