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享未来 美好顺江”顺江社区“公园里的家”首店发布暨社区合伙人招募活动举行

2023-05-22 17:5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5月19日,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顺江社区“公园里的家”洋溢着初夏的激情,“合享未来 美好顺江”顺江社区“公园里的家”首店发布暨社区合伙人招募活动在这里举行。

顺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立足社区、服务居民”,叠加15分钟生活服务功能,打造出集居民办事、看展、品茶、读书、社交为一体的社区生活服务综合体“公园里的家”。在此期间,社区“两委”将关注点引向社区经济生活,筹措资源,于2022年6月设立以社区居民委员会为全资股东的社区公司——成都市高新区合美顺江社区服务有限公司,用“美好顺江,乐享生活”的经营理念,开发社区首店品牌,探索通过发展社区增值服务,将高品质生活服务业引入社区,弥补社区生活服务业的不足;带动配置社区有需求、经营主体供给乏力的服务和产品,并以自我造血的方式实现优质服务的可持续性。

相聚在美丽的清水河畔,在辖区企事业单位、合作伙伴、高校及居民的共同见证下,顺江社区发布了社区公司的四个首店品牌,即:合意坝坝茶、合心书屋、合美展廊、合力童梦馆。四个首店既是社区整合资源孵化的自主品牌,也是社区营造品质生活的服务场所。发布会上,社区相关负责人向在场的代表们详细讲解了首店品牌特色与空间服务内容,并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社区合伙人。

据了解,顺江社区公司在经过试运营后的首期治理机制成果——《根植社区服务,共创美好生活——成都市高新区合美顺江社区服务有限公司发展策略、方法与未来》也于当天同步发布,标志着社区集体经济发展已成为顺江社区在党建引领下的发展新路径。

在发布会当天,结合即将到来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为展现和宣传“美好顺江·乐享生活”的生活消费新场景,顺江社区同步开展了绿道乐跑、宋代点茶、古风打卡、“顺”集展销等多类游园活动,邀约现场朋友共同体验公园社区美好新生活!

(文/黄启恒 图/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