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又一人才公寓启动登记!本批次租售房源455套

2023-10-19 17:35: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10月18日,据成都高新区公园城市建设局消息,成都高新区又一人才公寓——高投·汇悦府人才公寓开始报名登记。本批次租售房源共计455套,取得成都高新区人才公寓安居资格的人才可按照相关规定,在先租后售、共有产权、优惠出售三种方式中自愿选择一种进行租购。

(实景图)

(样板间照片)

项目所在的新川创新科技园已建成AI创新中心、成都前沿医学中心等高品质科创空间,聚集新华三成都研究院、网易等数字经济高能级、引领性项目100余个,吸引大量人才汇聚于此。此次亮相的汇悦府人才公寓,将为广大人才提供更充足的住房选择和更优质的居住条件。

高投·汇悦府项目由成都高投四季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东、西两个地块组成,其中汇悦府瑧园位于成都高新区新程北一路200号,汇悦府润园位于成都高新区和乐二街561号。从设计上来看,汇悦府打造了和光乐园、栖云听⾬两⼤景观中轴,设计童梦⼭⾕、流光印⽉、篮球森林、都市会客厅等四⼤艺术庭院。楼体外观呈现玻璃晶体质感,⽴⾯结合浅⾊⾦属与⽯材,视觉形象品质⼀⽬了然。最⼤楼间距约110米,住户⽆论是⾏步于园林中还是从阳台上望景,都能拥有广阔的视界观感体验。

(效果图)

(效果图)

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9107.02平方米,容积率约2.5,绿地率30%。项目共9栋住房,本批次租售房源共计455套,包含两房两厅两卫、三房两厅两卫、四房两厅两卫、四房两厅三卫等户型。

值得一提的是,汇悦府项目的周边配套也十分完善。项目邻近新川创新科技园滨水游憩绿带——沙河沟生态滨水绿廊,且距离新川之心公园仅300米。交通方面,规划中的蒲草塘TOD和五根松TOD也在汇悦府周边,两大TOD将涵盖地铁1号线、6号线以及规划中的14号线、15号线、29号线等多条线路。此外,项目周边还有众多幼儿园、小学、中学以及文化艺术场馆,商业业态也十分丰富,能够满足住户对教育、文化生活、商业体验等方面的需求。

据成都高新区公园城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高新区大力推进人才公寓建设,搭建全方位、全周期的人才安居体系,已打造熙悦府、新悦府、贤悦府等高品质人才公寓。“我们致力于为人才提供承载梦想的安居之地,未来也将以高品质人才公寓建设为抓手,全面促进区域职住平衡,满足高知人才对生活的美好期待,为人们带来更具幸福感和归属感的居住氛围。”该负责人表示。(文/余书婷 图片由成都高新区公园城市建设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