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企航话合作·融创高新活水来”——“电子信息产业”路演活动圆满结束

2023-10-19 17:4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为助力电子信息领域企业发展,帮助辖区企业、投资者、技术团队和行业专家搭建共融交流平台,促进优质创新项目推广、投资与合作,推动电子信息产业良性发展,10月18日,由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主办的“千帆企航话合作·融创高新活水来”——“电子信息产业”路演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大厅顺利举行。合作街道办事处、成都电子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高校教授,成都高新策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盈创动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11家金融资本机构代表,以及来自辖区的9个项目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

本次路演项目既包括了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有着创新性应用的技术,也涵盖了智能硬件、智能家居、新能源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活动中,项目代表分别从项目背景、技术与产品、应用场景、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路演。投资方代表一对一地与企业进行了洽谈交流,分别就项目前景、团队特点、商业模式、融资需求、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助推项目成果转化落地。活动现场,参会嘉宾还结合当前投资环境,为在场的企业分享了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投资逻辑,并表示,尽管电子信息产业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着激烈的角逐,但此次路演中还是涌现出一些优秀项目,特别是在细分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相信未来在政府、金融资本和科研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一定会更加迅猛,涌现出更多的科创奇迹。

合作街道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积极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本次活动的开展也是街道为辖区不同阶段的企业提供更加优化、适宜且可持续的金融解决方案的积极探索,期待充分发挥金融资本在促进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中的“催化”作用,形成更密切的“产学研用金”协调机制,共同推动电子信息产业不断向前发展。(文/余书婷 图片由合作街道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