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开展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2017-05-08 11:0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何春蓉 张兵

  四川在线消息(何春蓉 张兵)5月8日上午,南江县在朝阳广场举行以“传播人道精神,热心服务基层”为主题的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近500名红十字工作者和志愿者进行了“我是红十字人”的宣誓;柳湾乡新立村红十字志愿者和巴中市安全生产救援队模拟了以交通事故为背景的现场应急救护演练;红十字会还进行了精彩纷呈文艺展演,有舞蹈、扬琴表演、礼仪展示等,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眼球,充分展示了红我县十字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与此同时,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红十字志愿者们进行现场义诊咨询。活动现场,志愿者服务队现场摆放服务台,向市民发放新修订的《红十字会法》、健康防病、急救常识、无偿献血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扩大了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凝聚更多正能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为建设“五彩巴中”南江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