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卫计局开展护士职业技能竞赛

2017-05-12 11:0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白川东

  四川在线消息(肖大尧 郝光辉 记者 白川东)5月11日,为迎接“5.12”护士节的到来,巴中市平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平昌天使广场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护士职业技能竞赛大赛,全方位展示该县医护工作者的服务技能和队伍形象。

  当天,竞赛活动以护士礼仪、洗手操、火灾应急演练、医闹处置等为中心,突出护士的职业操守、服务理念及服务手段创新。全系统共70多个单位,200余名医护人员参赛。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据悉,本次活动,受到了平昌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的关心重视,四大家在家领导参加了竞赛活动,同时还得到了公安、消防以及应急部门等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此项活动的开展,使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更清楚地意识到自身的价值,承

  担的角色和责任,极大的增强医护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不断自我完善的信心,对提高全县医护队伍专业技术水平,为建设健康平昌,提升患者和社会对医护工作的满意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