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第106个"国际护士节" 平昌评出十佳"最美护士"

2017-05-12 15:3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施皓文

  四川在线消息(杜强 记者 施皓文)时值第106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1日,平昌县“5.12”国际护士节暨十佳"最美护士"评选表彰大会在在天使广场隆重举行。“护士们常年工作在医疗一线,她们为了病人的康复日复一日的奔走在医院,作为一名病人,我见证了护士的辛劳,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要真诚地向她们说一声谢谢!”在县人民医院住院部住院的病人李琪芳老人由衷地说。

  为庆祝该节日,见证基层一线白衣天使的辛勤付出,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重视护理、支持护理的良好氛围,该县经过医院推选、公开网络投票的形式,评选出全县十佳“最美护士”。

  活动中,参加庆祝活动的各家医院护士代表现场演示了“洗手操”和“护士职业礼仪”,举行了医闹应急处置演练,倡导群众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要文明就医,尊重护士、理解护士、爱护护士。

  “‘白衣天使’是荣誉,更是一份信赖、一种责任。”荣获此次“十佳最美护士”荣誉称号的平昌县人民医院护士杨玉清激动地说,“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用心服务病人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用行动温暖每一位患者的心灵。”

  获得本次表彰的护士纷纷表示将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更加努力地工作,用实际行动护理好每一位病人。

  获得2017年度平昌“十佳最美护士”荣誉称号的十位护士分别是:平昌县笔山镇中心卫生院 陈丽琼、平昌县华严卫生院 杨 爽、 平昌县西兴镇中心卫生院 景丽琼、平昌县响滩镇中心卫生院 李 静 、 平昌县妇幼保健院 王 维 、 平昌县云台镇中心卫生院 杜海英、 平昌县人民医院 杨玉清、 平昌县鹿鸣镇卫生院 高珍珍、 平昌县中医医院 杨 晓、 平昌县第二人民医院 严晓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