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南天门2017玫瑰风情旅游节浪漫开幕

2017-05-20 17:4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杜强 王海洋

  四川在线消息(杜强 王海洋)5月20日,平昌县“玫瑰之约 浪漫之旅”2017玫瑰风情旅游节在南天门AAAA景区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玫瑰风情旅游节以“玫瑰之约 浪漫之旅”为主题,塑造情人节浪漫、温馨的浓厚氛围。依托该县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优势,举办爱情5.20、乡村文化旅游文艺活动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四川省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平昌分会场暨巴中平昌第五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玫瑰园参观寻宝,放飞粉色幸福气球,玫瑰园中寻缘墙上找有缘人及自行车、羽毛球、乒乓球等休闲运动比赛;歌舞晚会上的露天KTV、情歌对唱表白、恰恰舞蹈等节目happy互动;烧烤+冷饮+红酒+露营party更是嗨翻全场。
   近年来,平昌县坚持大产业、大旅游、大交通扶贫,走“旅游+”和“+旅游”融合发展之路,紧紧围绕“田园风光 水乡平昌”主题定位,树立全域规划、全域景区、全域旅游的思路,构建起大旅游促大扶贫格局,举办“玫瑰之约,浪漫之旅”—四川.平昌南天门2017玫瑰风情旅游节,是该县扩大乡村旅游影响力重要载体之一。

  该县围绕旅游强县和“五彩巴中”示范区建设定位,按照“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扶贫产业园”的思路,联姻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农旅结合、文旅融合,采取挖掘、提升、培育等方式,打造出佛头山、巴灵台、驷马水乡、南天门、三十二梁5家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以及驷马─得胜─五木─灵山─元山、双滩库区─喜神─牛角坑─三十二梁、白衣古镇─皇家山─友谊水库三条乡村旅游环线,跻身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先后承办了四川省第五届至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2014年至2016年的“环中国”平昌赛段赛事、2014年和2016年度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总决赛。2016年全县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3.52亿元,乡村旅游产业正成长为该县夯实底部基础、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先导产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