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巴州区88对新人领证

2017-05-20 21:2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我们结婚了!从今天开始,正式‘持证’上岗,一起为这个家打拼,我们很幸福!”杨睿智、张炎彬夫妇拿到结婚证第一时间向朋友分享了喜悦。

  5月20日上午8点,杨睿智、张炎彬俩穿着那套精心准备的白色条纹情侣装,手牵着手来到巴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当拿到红色结婚证那一刻,夫妻俩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据了解,杨睿智、张炎彬两人都是90后,两人相识7年,他们是高中同学,从高三恋爱那会儿开始,每年的“情人节”、“5.20”“七夕节”等特殊的日子,两人都会狠狠的秀一把恩爱、虐一回“狗”,因此,他俩一直是身边朋友最羡慕的一对。

  “这一次能在‘5.20’领证,意外中带着惊喜!”几天前,两人看新闻知道这个周六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加班为新人作结婚登记,在这个“5.20”特殊的日子领到结婚证,他俩的朋友送来祝福的同时,又狠狠的羡慕一把。

  像杨睿智、张炎彬夫妻俩在“5.20”领证的还有很多。其中,一直在工地上工作的张先生平日里很少关注新闻,直到昨天晚上才知道今天婚姻登记处要加班,他与妻子李女士临时决定今天来办理结婚登记。

  四川在线记者在巴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看到,7、8个窗口面前,一对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新人正排队填写资料、拍照、签字、按手印,短短10余分钟,工作人员就将红色的结婚证交给他们手中。

  “今天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有88对,另外有10对夫妻来补领结婚证。”巴中市巴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金艳告诉四川在线记者,每年的“情人节”、“5.20”这种特别的日子,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人有很多,因此,今年5月20日,尽管是周六,他们还是加班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