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警察相亲 成功牵手8对

2017-05-27 22:57: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潘剑委 记者 朱荣杰)为进一步拓展单身公安民警交友渠道,营造健康、活力、温馨、幸福警营生活,5月27日,市公安局在兴文置信招商中心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活动吸引了市局机关、巴州区、恩阳区、经开区公安分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巴中分公司、巴中市中心医院、四川省烟草公司等单位1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在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秦东热情洋溢的致辞和愉悦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即进入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游戏活动、互动提问、缘来是你等环节,活动过程中精彩纷呈,单身青年们在展示才艺过程中的良好表现,在心动提问环节中的真情告白,在现场配对的大胆尝试,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经过近8个小时的了解互动,现场成功牵手8对单身青年,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单位之间的联谊互动与沟通协作,给单身青年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认识心动异性、构建美好家园的大好平台,大大提升了青年民警与企业员工归宿感与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