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端午节旅游持续升温

2017-06-01 20:4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兵 何春容

  四川在线消息(张兵 何春容)5月30日,笔者从南江县旅游局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14.65万人次,旅游收入1.169亿元,主要以自驾游、家庭游为主。

  据了解,最受外地人欢迎的旅游地分别是光雾山大坝景区、小巫峡景区、断渠公园、醉美玉湖、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南江镇、沙河、下两、正直、长赤、双流等乡村旅游也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

  据介绍,最受游客追捧的还是正直镇龙潭峡漂流。正直镇龙潭峡漂流一期工程通过近两年紧张施工,基本完成了龙潭峡漂流游客接待中心框架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正式开漂当天,便接待游客300余人,实现收入2万余元,就地解决村民就业岗位60余人;正在建设的二期工程,完工后可解决300个就业岗位,为正直镇望龙村、柳树村,双流镇面锣溪村等村社积极发展乡村旅游服务业提供了平台。全面竣工后,将成为川东北地区大巴山深处天然生态漂流的新亮点,是省内外游客夏季休闲度假观光体验的最佳选择。

  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南江县有着独特的旅游资源,诚挚欢迎四方来宾来南观光旅游,同时也将做好各方面的服务,给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旅游环境。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