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初中男、女学生组荣获巴中市第三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冠军

2017-06-19 17:2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朱荣杰

  四川在线消息(张兵 袁华 记者 朱荣杰)为增强学生体质,展现巴中市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8日,为期四天的巴中市第三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赛事在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落下帷幕,通过5场精彩角逐,南江县实验中学男队、南江中学女队分别获得初中组别男、女队冠军。

  据悉,此次初、高中各组别冠军将代表巴中市分别参加7月20日—28日,在广安市举办的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暨四川省中学生足球比赛(初中组),以及7月29日—8月6日,在自贡市举办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暨四川省中学生足球比赛(高中组)。

  通过本次比赛,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得到锻炼,在锻炼中取得成长,实现在学生中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形成校园足球文化,提高了学生的足球兴趣,南江县教科体局体育股股长杨国锋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