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中学骆炳君高考理科687分

2017-06-23 00:5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记者:朱荣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截止目前,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的今年高考巴中市的理科最高分,是来自南江中学的学生骆炳君(男),总分687分(理科),语文122,数学149,外语140,综合276。

  今年18岁的骆炳君,是南江中学2014级7班的学生,从初中就在南江中学读书。骆炳君性格开朗、成绩优异,是班上的班长,曾与班上的文娱委员、组织委员一起编排的舞台剧,在学校艺术节上得了二等奖。
  骆炳君告诉四川在线记者,他平日里喜欢运动,爱好打乒乓球。今年高考过后,他预估自己的成绩在680分左右。22日下午,他与班上的同学聚在一块还想过假如达不到预估,他将会选择复读。晚上,得知自己的成绩后,他第一时间将这一消息告诉学校的老师。
  “学习没有捷径,认真努力加对的方法就一定能有所收获。”骆炳君表示,他能取得好的学习成绩,得益于老师的教育。从高中以来,班主任杨学军老师一直要求严格;数学老师荣刚教给他一套学数学的方法让他受益匪浅。
  据了解,杨学军老师从1983年执教以来,曾教过多个优秀学生,其中,2013年罗又源以总分702分的成绩获得全市理科第一名、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