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城非法营运专项整治7月1日开始“动真格”

2017-06-29 17:26: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白川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珍爱生命,拒乘黑车”,6月23日,巴中市交通运输局和巴中市公安局联合发布了《在巴城开展城市客运市场专项整治的通告》。通告显示,为规范巴城客运市场秩序,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提升城市形象,从7月1日起,巴城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其非法营运事实实行全天候记录,为非法营运“说情”的国家工作人员,视情节直接抄告组织、人事和纪检监察部门。


  6月29日,记者从巴中市城客局获悉,相比以往,此次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力度更大,而且前期也为从事非法营运的驾驶员提供了加入“网约车”、再就业等多条疏导渠道。为方便市民出行,巴城投入了3000辆共享单车,巴城八角楼街还试点设置了公交专用道,江北大道(兴州街口至市委党校)试点设置了早中晚高峰2小时公交优先道。巴中市城客局局长张健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和拒乘非法营运车辆,积极配合交通运管机构和公安机关查处非法营运行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