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一初二学生操场上打篮球时猝死

2017-06-30 20:1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朱荣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6月30日,记者从南江县教育局获悉,29日下午,南江中学初二学生赵某某在学校操场上打篮球时突然猝死。

图据网友

据介绍,29日下午17:30分,南江中学修业年级结束历史学科学业检测,17:50左右,初二(12)班学生赵某某自行前往大操场旁的篮球场,加入同班余某某等同学的篮球活动中,约2分钟后,赵某某同学走到篮球架下重力箱处坐下,17:55左右,赵某某昏倒在篮球架下的重力箱处,余某某等同学发现情况异常,迅速将情况报告给学校初二年级的一名老师,该老师迅速会同赵某某的班主任蒋老师和另外两名老师赶往现场。

18:02许,刘老师、蒋老师和其他两名老师到达现场,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刘老师、蒋老师迅速组织救护并通知赵某某的父亲。18:13左右,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经现场急救后,将赵某某护送至县人民医院抢救治疗。19:45分左右,县医院宣布赵某某同学经抢救无效死亡。19:30分,南江县公安局接报后,当即组织人员开展调查。

目前,县公安局正在调查赵某某同学死亡的原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