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气旺,南江20余名小伙街头约架被拘

2017-07-14 09:0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白川东

  四川在线消息(杨鹏飞 记者 白川东 )7月10日22时左右,巴中市南江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在南江县大堂坝大概20余人正在发生激烈的打斗,现场有人员不同程度伤害,影响极其恶劣。

搜出作案车辆及作案工具

  接警后,城东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事发现场,与此同时这场堪比电影中的打斗场景在微信朋友圈中迅速蔓延,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由于案件发生在县城经济交融、人员聚集的大堂坝,涉及人数众多,社会影响极为恶劣。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城东派出所汇同刑侦、特警、交管等单位40余名民警连夜作战。成功将涉案的熊某等7名主要嫌疑人抓获。

指认作案工具

  据调查,因熊某与岳某在网吧上网过程中,因琐事发生争执。两人在协商无果后,即约定于2017年7月10日晚22时在南江县南江镇光雾山大道红星段大堂坝尚城小区外解决,当晚两人各自邀约10余名人员手持器械在人行道处相互斗殴,造成双方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该案已刑事拘留6人,其余犯罪嫌疑人仍在进一步追捕中。

    编辑推荐